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2021風水牛年【是非位】西南方

 

        

 

 

點擊各方位看【2021牛年風水 】

 

東南 西南 西 西北

|  東北 中宮
 

【2021牛年風水專頁】

 

【風水習俗】

家居風水

公司商鋪風水

 

 

西南【是非位】【七殺位】

 

 

 


早前講解了2021牛年風水「災煞」位在東南方,這方位因為「五黃」星飛到,所以大凶。今篇所說的2021年風水方位也是凶位,但說到凶性,則不及東南方「災煞」位的一半, 除非這裡遇到宅命凶星重重相逢交惡,令其凶氣提升,這樣則作別論。

今篇所說的凶位為「是非位」,大家不要看見「是非位」三個字,便認為屬於「小凶煞」,可掉以輕心,因為一個不小心,處理不好,或會變成大凶煞,便會犯「官司」,嚴重的話,還有機會招牢獄之災。

 

況且,在現代社會,「是非」有時會演變成嚴重事件。從前,是非單從人和人的口中相傳,時至今日,是非可由傳媒廣傳,更可能發展到網絡欺凌,所以不要輕看「是非位」的凶性。

2021風水是非位在那裡?2021屬於辛丑年,六白星飛入中宮當「話事人」,三碧星 (亦名蚩尤星),在2021牛年飛到坤宮(坤宮即是西南方)。蚩尤星代表是非官災,所以「西南位」便是是非位。

大家知道誰是「蚩尤」嗎?相傳古時「蚩尤」作亂,民不聊生,後軒轅黃帝起兵,殲滅蚩尤一族,百姓方能安居樂業,社會穩定繁榮。蚩尤星就是是非星,2021年的西南方,既然有「是非星」飛到,這個方位,各位讀者要留意一下了。
 

如果家裡大門開在「西南」,即是開在2021是非位,這一年家人會多爭執吵架,而工作或者日常生活,都會無緣無故得罪人。

我曾經見過一些居宅,犯了風水流年是非位,客人無端端被醉酒鬼打了一捶,雖然沒有甚麼傷害,但都感到很痛和受到驚嚇。 後來,我教客人化解是非星,使客人減少無謂的是非。

 

客人一定要化解是非,因為他被醉酒人士打一捶,怕只是開始,因為他看風水的時候為春季,便發生了一次嚴重是非,如果不化解,則可能會接二連三出現,更怕會一次比一次嚴重。


大門假如在是非位,想化解非,可以在大門,擺放風水用品擺設──【化是非風水錢】,便可化解「是非星」的凶性,假如門小放一個或一對「化是非風水錢」,門大則可放兩對,即四個化是非風水錢。

除了大門之外,主人房在西南亦犯是非,在這房間休息的人,很容易會發生是非、爭執、被上司無理指責、要替同事癆i(頂錯)等等。如果房間在是非位,可以在房間的四個角落,擺放風水用品擺設──化是非風水錢。


至於灶位,若位處2021西南是非位,最好在爐灶附近,擺放「化是非風水錢」,以化解是非凶位。

是非星,確實不要輕看,它可以帶來眾多麻煩,甚至因是非而受到網絡或各種形式的欺凌,所以,最好,門房灶都避開這個西南位,這是風水的「避煞」法。如門房灶在西南,犯蚩尤是非星,便最好以 風水用品來化解了。

如果大家想購買「化是非風水錢」或其它風水用品擺設,建議到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選購,有關資料,可以閱覽
http://hokming.com/new_page_fengshuicentre.htm
 

西南除了屬於是非位之外,這個方位,在2021年亦屬於犯「七殺」的方位,「七殺」屬於風水煞位,當然不可犯,犯之,則難免血光之災,所說的「犯」,指嚴重侵犯,例如動土。 當是非位碰上「七殺」的方位,則是非星恐怕會變成官非星了。

犯了這個「七殺位」,可以到「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」購買「鎮煞牌」來擺放。如果大門在這煞位,可以用類似「泥膠」的東西,把這「鎮煞牌」,貼在大門前方或者後方。 房間在這煞位,可以在房間的床頭貼「鎮煞牌」。如果爐灶在這煞位,可以在抽油煙機貼「鎮煞牌」。

以上方法,無論家居風水或者公司辦公室風水都適用。大門方面,家居風水及公司辦公室風水,布局方法同樣。房間方面,家居風水指睡房、公司辦公室風水指董事室或者主事人的辦公室,布局方法亦相同。


灶位方面,一般公司沒有灶位,這點可以忽略不看,如果有灶位,則這家公司辦公室風水,其對灶位布局方法,和以上家居風水相同的。

 

有關這2021是非位,今篇寫到這裡,如對「風水課程」有興趣或想學風水,歡迎報名報讀2021年度由「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」舉辦的「風水課程」。

 

 

 

白鶴鳴風水大師(著作達126部) 

 

白鶴鳴弟子  匡正

 

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0月15日

 

 

首頁

 

 

 

風水用品

五帝錢

風水五帝錢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【2021牛年風水】

【風水習俗】

 

•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•可不可結婚?

 

•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 

•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

 

•2021風水說犯太歲(本命年)最嚴重有哪些生肖(上)

 

•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(下)

 

•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(下)

 

•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

 

•2020年做生意,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

 

•2021牛年.生肖屬—鼠—人士流年運程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