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2021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 

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

首頁

 

有朋友的兒子,打算在2021年結婚,並請我幫他們擇個吉日。這讓我想起,寫寫有關2021辛丑牛年擇日結婚的文章。

 

昨日一篇文章,說了2021年辛丑歲次適宜結婚的吉月,最好選擇陽曆的四月、八月、十一月結婚,預算在2021年結婚的情侶,能在這些吉月結婚,當然最為吉利。

說到結婚大事,有很多人和事要配合,假如未能安排在這些最吉利月份,亦應緊記避免在大凶月份結婚。要安排在吉日,並不容易,但要避開一些凶月,一般會容易些。

 

今篇便告訴大家,2021辛丑牛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。 大凶月,當然不宜結婚,原則上,在風水擇日來說,在大凶月內都沒有甚麼吉日了。

 

在凶月結婚,會發生甚麼事呢?不用說,也知道會和婚姻有關的。在凶月結婚,容易離婚,而且在離婚的時候,雙方的關係會弄得十分差,會不會變為仇人,也是未知之數。 所以,結婚一定要避開凶月。

2020年風水曆法,有哪些月份,屬於凶月呢?先說第一等的大凶月,在2020年7月7日至8月7日這段時期,屬於犯反伏吟的月份,在這時期結婚,恐怕不單止會離婚,還恐婚後兩人多病,或者發生意外等等。

說完第一等的大凶月,再說第二等的凶月,在2020年10月8日至11月6日這段時期,屬於犯三刑,在這時期結婚,恐婚後,夫妻兩人容易吵架,嚴重者,常會冷戰,隔膜漸催嚴重。所以,擇日結婚時,記得有所避忌了!

 

| 1 | 2 |
 

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 

白鶴鳴弟子 匡正

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11月27日

 

催旺•化煞
真古六帝錢

 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
第95部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