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貼揮春招吉的方法

貼揮春招吉的方法

 

 

首頁

 


中國人在年尾,風水習俗有很多。當然,年尾貼揮春,也是其中一項。到了年尾,不論公司辦公室、寫字樓或家居風水等,很多家長或老闆,都會貼揮春。

 

方中圓whatsapp問白如雪:「博士,我想有一事請教,有客人問我,年尾貼揮春,有沒有甚麼特別要講究的?」

我看到方中圓的問題,就我想起了多年前,大師兄匡正,一次在接近年尾的茶聚中講過:「年尾貼揮春,都有一定講究的,白如雪你應該知道吧?﹗」

當時白如雪好像有些印象聽過類似話題,但印象很矇糊,所以便答大師兄:「好似有聽過,但大致要怎樣做便不清楚了!」

 

大師兄說: 「你有印象,如果不是聽我說,就當然是聽老師說過啦!」 匡正大師兄說得有道理,白如雪笑著回答:「大師兄說得對!」大師兄看著白如雪繼續說:「就快年尾,說不定有客人會問你這個問題的啊!」

匡正大師兄說得對,所以白如雪便請匡正大師兄解釋一下:「大師兄,那你說給我知吧!」大師兄便把貼揮春的好方法,說給我知。自此我便牢牢記住有關方法,白如雪在年尾幫人看風水時,就常教客人有關方法。

 

這一次,方中圓問到,亦正好讓白如雪發揮,把大師兄所教的方法,告訴方中圓。 中國風水習俗,凡一些比較重視的事情,都不離風水擇日。不論公司、辦公室或家居風水,皆不離風水三科形氣日這三個原則。

白如雪覆方中圓:「張貼揮春,當然想要好意頭的字聯。貼揮春,當然係想家人運氣好,所以揮春各種形形色色的字句,都是吉祥的字句,例如出入平安、財源廣進、身體健康、 大展鴻圖、萬事勝意……等等。

 

中國風水習俗,凡一些比較重視的事情,都不離風水擇日。不論公司、辦公室或家居風水,皆不離風水三科形氣日這三個原則。 在風水擇日來說,想提升揮春的效力,要有幾項事情要留意的:

第一,風水擇日──擇個吉日吉時貼揮春,可以提升揮春的吉祥氣象。如果讀者想知道今年的風水吉日,可以看一些本網站有關吉日的文章。

第二,念力正能量──貼揮春時要開心,這才充滿正能量。另外,如果貼財源廣進,便看著這四個字,想像財運很好很好, 將會有很多財寶到手上:如果貼大展鴻圖,便看著這四個字,想像公司或者自己的事業能夠發展到到非常好的階段。

第三,動物文字不與生肖相沖──揮春文字,不要沖宅主生肖。例如馬到功成,馬和鼠相沖,所以生肖屬鼠的人不利;又如龍馬精神,凡生肖屬狗 及屬鼠的人不利;或是三羊啟泰,生肖屬牛的人不利,如此類推。

 

(編者按﹕有關生肖相沖有如下組合﹕鼠和馬相沖、牛和羊相沖、虎和猴相沖、兔和雞相沖、龍和犬相沖、蛇和豬相沖。」

方中圓在whatsapp回覆:「嘩!原來貼揮春也大有學問,若果不是有如雪博士告訴我,我也猜不到呢!多謝博士。」

白鶴鳴風水大師說自古有云:「不說尤值千金價,說穿不值一文錢。」所以古賢很多秘法到不輕易傳授他人,引至失傳。其實風水學, 多多教授也不怕的。

 

因為,風水千變萬化,前方有山無山,風水不同。前方山方主富、山圓主貴、前方山大圓旺男性,小圓旺女性,又要看風水理氣配合, 這些就能帶來不同變化,所以,真的要精通風水,即使大師肯教,亦不知要花多少時間,才能融會貫通。
 

催旺•化煞真古六帝錢


 

 

•2021牛年•年初五大凶日開工改運法

 

風水玄學專家 (著作達126部)白鶴鳴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 

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 
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月4日

 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﹕

•2020 打工仔點樣布風水旺局

•鼠年2020風水用品•家居風水用貔貅催財法-下

•2020家居風水用品的貔貅催財法-上

•2020年打工仔新年開工吉時

•2020年農曆過年前收市吉日吉時

•2020年公司商舖開市吉日

甚麼是攝太歲

•攝太歲要過立春抑或過年初一開始

•2020年風水

•揀公司店鋪要旺財位開門•避衰位開門

 

白如雪博士

 

風水玄學作品第4部

【當旺風水•你都做得到】

白如雪博士

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

《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》
 零售價HK$98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